君君

绿担,主竹马SA可逆。我要给我拔生饺子

女权组织是真的很厉害

其实我现实中超弱鸡。不是指工作,而是工作中遇到很多的直男癌,遇到他们的直男癌说法的时候,我只会笑而不语,不附和也不反对。即使我知道他们的说法有问题,是性别歧视,甚至涉及到语言性骚扰的情况。但大环境之下,我是不敢当面说出来的。但是网络明明就是一群更加开明的人在用,尤其在lof和微博上,大家接受的文化和思想理应是更开化的。但还是会出现一些非常典型的性别歧视的说法。

指出之后,由于这些典型的性别歧视说法,实际上在现实中根本就是司空见惯的言论。所以无可避免,就会被人骂杠精或者ky。所以说女权真的很了不起,因为他们敢在现实中指出这些司空见惯的歧视行为。而我只敢在网络上面做这些其实根本毫无意义的一些纠正。

有时候觉得这个平权永远不可能成为现实的社会毫无意义。

自己不过是社会的一粒嗡嗡叫的虫子罢了。

但女权真的很了不起,我这种弱鸡只会心里支持女权平权而不敢在现实中说的人,只能依赖着女权运动为我们争取美好平等的生活权利。

今晚难得有整晚时间学习,所以忍不住走神想了这么一大堆。

如果有人能看到这里,那真的是非常感谢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