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君

绿担,主竹马SA可逆。我要给我拔生饺子

一些不解.

关于抽票,我能理解跟朋友一起抽票以增加中票概率的情况。但是大概这次岚学抽到的人好像比较多?(毕竟以前lof首页和微博首页都是落选嘤嘤嘤,这次反而看到一堆出票的....)


不解的是,为什么跟朋友两个人抽票要一个会员抽四张?还有一些国内饭一出结果就确定自己是去不了的马上出票?所以大家都是抱着抽到就做黄牛的心情抽票吗?就感觉怪怪的。


一是开始在想大家追星是为了什么?因为以后很有可能抽票中不了要去买黄牛,所以自己也要先争取机会做黄牛挣一笔?但黄牛不是好事情啊?就感觉因为追星会变成一个自己讨厌的人而不是越变越好....


二是在想,大家都太有信心自己的票能出了,樱花妹我觉得还好说,毕竟到时候怎么着在当地大不了就请朋友去看呗。国内饭票通使用有障碍啊就很难卖给樱花妹啦,就可能只能卖给国内饭了。然而我感觉微博骗子比票通多(要是买黄牛我都不敢买微博出的....没有平台没有保障全靠一个信字啊)。而且国内去看一次con临时起意的可能就比较少吧....
综上所述,我是觉得大家就不怕票出不了,位子留住了没人去看空座的话爱豆看到会失落吗(位子要是空太多的话就很显眼吧?)


看到微博转一个黄牛卖两千一张岚学票....真觉得....嗯不知道怎么说.....


可能是我也太单纯了穷人追星是原罪....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