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君

绿担,主竹马SA可逆。我要给我拔生饺子

目录就是我!

好需要

人生是一方通行。:

等最近的事情忙完了应该就可以再来补点档了


这里就先放个补档目录好了-w-


虽然很多已经被度娘吞了哈。哈。哈。(心好塞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ひみつの嵐ちゃん!(完)


嵐にしやがれ(2010-2013全)


VS嵐(已更新2008-2011)


真夜中の嵐(全)


なまあらし LIVE STORM(除历史缺失档外补齐)


Cの嵐(全)


嵐のV1(5集全)


Vの嵐(4 part全)


天才!志村どうぶつ園


Dの嵐(全)


Gの嵐(全)


C×D×G no ARASHI!(全)


嵐の技ありッ! (全)


まごまご嵐(全)


嵐の宿題くん(全)


CONCERT(DVD全)




暂时就以上-w-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(´;ω;`)




之前真心被度娘屏蔽的各种心塞(。


到现在也没有解决...靠我单独分享的成功率也并不高囧...


太麻烦了所以除了我之前答应的几个gn之外就不再单独分享了果曼QAQ


目前计划是搬到115去......不过应该要花一段时间orz


我努力早日完工吧




(´;ω;`)

评论

热度(377)